2008-08-11 12:40:14她的王子

何需辯白?

該是清理簡訊的時候了
對著你曾經傳來五年累積具有特殊意義的簡訊
我遲遲下不了手
至少讓我刪掉傳給你的寄件備分吧
很誇張我連傳給你的都捨不得刪除
那是最後與你的聯繫了
我想 不會再有這麼樣親密的接觸
刪掉MSN是好的 我不再痛苦不能夠與你交談
已及多餘對你暱稱的猜想

我還在為你辯白
或許你也有與我相同不能入眠的夜晚
或許你也會在白日不自覺掉下眼淚
或許你像是朋友的在意是為了隱藏你的情感
或許你的愉快是因為對我痛苦的偽裝
但其實我知道不是

那我為什麼要這麼為你辯白
你不需要 就算被我誤會你也不在意
就算我說你無情你應該會笑我
我何需為你找藉口
我好想走開而我時時想你
像一齣電影不停轉出現
而且只能靜音撥放
白天睡眠中你的特寫你的樣子你的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