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2:07:40她的王子

pain

我覺得好丟臉好難堪好自以為
好噁心好愚蠢好智障好浪費
我做的所有都不被放在眼裡
你的計畫我都不會知道
連閃躲都以為你會出現
連逃避都還是身受重傷
然後 你開心著
請你不要回覆我的簡訊
因為我知道期待你的回覆比要你不回覆
我會好過多
你的回覆只會讓我明白你有多麼不在意
怎麼可以一乾二淨
我的眼淚好鹹好不值錢
浪費著揮霍著連看你一眼都沒有勇氣
你不會在乎 也不會追上請勿自以為
今天等了一個小時
你應該一眼都不想見了吧
我的喉嚨好痛 哭聲卡著
不讓他發出 只好硬卡著

我已為不是準備給你的東西
就不會這麼在意你的反應
我錯 又錯
有關於你的 我都不能碰
會很痛的
所以跟你說等車很久你沒理我
我有好一點 如果你只是跟我笑笑
我絕對更難受

離開松山對我有好一點
那不是我可以再去的地點了
連留言你都沒有回覆
今天不是比較不忙嗎
如果你像是夏生 我不要走不開
請讓我暫時忘記你
我痛到了谷底 淚不可能在鹹下去
我怎麼做才會好 我已經問了自己兩個月
你怎麼可以 你可以 你就是不要我
你可以的。

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