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8:11:00咻小姐

離別

在冠緯家



寶貝說要一直撐到上飛機都不要睡

我也不想去上學了 最後一天了 我要陪你



從冠緯家出發

我回家火速的拿東西換衣服



很多人都因為寶貝要走了都翹課



我們先去桃園一下

看到寶貝跟他朋友道別



我的心情很怪

有點難過明年見了

又有點高興我可以陪他到午夜12點



我們去中壢吧



我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就是沒胃口



到中壢寶貝跟我眼神對看

我就會哭

還有一路上



寶貝一直叫我自己要注意安全

不要騎車 不要讓他擔心

要乖乖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  

之類的話




其實我坐後面

我都一直在哭



而且我一直想到

以後這些熟悉的路

都不會有你在我身邊



我怎麼一直哭一直哭

我覺得我的眼淚都快乾了



在中壢寶貝接到電話

忽然就要走了

他跟我說 機場見



這種感覺好怪

好落寞

我知道他一定比我難過



我乖乖等加拿大來接我



我一直快哭了

但是我不敢被大家看到



仔仔打給我



你們來陪我好不好?



一個人走去火車站的路上

我又開始大哭

我不想管路人了

一直哭



這些路明明不久前就是我跟寶貝一起走過

以後 可能都要我自己走了



看到仔仔偷摩

我又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