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1:53:32Pudyai

▒﹎﹊得到摳摳$$$$$|||||‡Δ



*PHot0* 我我我,剪毛前的照==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yoobaby520

這是相簿網址齁
西西ˇ
我相簿大改造
大家可以去看看齁
必點必點辣
(笑倒)
沒看的!!
當你是盲人


話說
無名留言都沒回
別怪我.
我會回的



但我不知啥時回==
現在有點懶錒*






----------------------------------$口*



(笑)
今天老媽接到老爸電話後,
就跟我說樂個好消息,




說老芭要給我一千塊,
錒哈哈哈,
我恍神噎xDDDDD



原因聽說是我認真讀書?!
摁哼哼_
這個馬,
自己認為還好,
不過比國一還用功就是辣。



我今天超開心,
因為得到樂一千塊,
雖然還沒到手,
不過老芭說會給我咩,
老芭不會騙我芭?!



哈,
愛我老芭,
(得到錢才這樣講...)
嘻‵嘻‵
期待聞到錢香,
(爽)



這下子,
有一千塊的話,
下次去壓馬路,
打算要買寬板亮色髮窟’
還有七份褲`
薄外套`
兩雙鞋子`
態度T`
大珠珠彩色項鍊`
鴨舌帽`
迷彩帽`
或是別緻的邊緣帽`
如果有些好看的服飾也順便買`
P.s 蠻想去看電影的說`




敗金女一枚,
欸欸欸`
拜託!
我不常逛街買東西好不好?!















˙.+。揪醬_◁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