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3:54:40(♥)板橋、薇薇,,﹡

♥*,,。 小奈  ,,﹡

我不管!

今天那是你朋友!

是你跟你朋友的事情!

牽扯到我 ! 大家試看看!

今天你如果把這件事情處理好!我不計較!

如果你沒把事情處理好! 我就處理你!

還有 手機費,油錢!

都給我準備好!

因為你們的關係!害我被我乾媽罵!

這件事情很難處理了 ?

反正 現在我找不到你朋友ˇ你朋友跟狗一樣躲起來了!

你最好是把人抓過來ˇ 阿不然ˇ南港很小的!

如果?抓不到!你要怎麼作?自己想!

誰叫你朋友誰不放鴿子ˇ偏偏放我們!

可以啊! 走著瞧而已!

昨天場面多難看你知道嗎 ?

幹!我還要跑去跟我乾媽拿錢?

耖!你害我被我乾媽罵!

我幹麻為了你被罵 ? 你算老幾 ?

你很大尾喔 ?

我不管辣!事情給我處理好ˇ

錢你們是一定要吐出來!我會不會原諒你 ? 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