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40:10我的愛越來越熱=)

ˋˊ

照片”老哥幫我掉的長江七號"
我家已經累積有到四隻了ˋˇˊ


齁齁齁齁齁

領四月份的薪水
工廠ㄉ工作沒了
不用天天上班了
好棒ˋˇˊ

但是
平日不用上班也很忙ㄉ說ˊˋ 預約也挺多= =
不知該說是有工作好還是沒有工作好
就算是每天準備上課前 也要忙著玩

星期五要跟小婷血拼
還要跟小封 鴨子見面
這星期六要當伴娘
星期日要去樂樂股烤肉玩水
期待下星期 還能有時間約蚊子出來喝茶談心
還要跟老公回光啟一趟
還得找假日時間去一趟小人國玩一玩
20幾號又要跟老公去參加同學會

這四月的假日完全沒控檔
平日又得陪老公
哈哈

老公沒機會吃到我的愛心中餐了ˊˋ因為遲職了ˊˋ
接下來又要靠老公養我ㄌˊˋ
總是陪我跑東跑西到處花錢@@



我決定再也不因為任何事情引響我心情了ˊˋ
最近不是鼻子很癢小挖鼻孔不然就是耳朵癢想挖ˊˋ
到處都養 好煩@@連屁股也是


段考到來
學校ㄉ制服褲很醜很寬所以我不穿
於是穿自己的黑褲子
結果被老師記小過..
幹!又被記ㄌˊˋ 求饒沒用 誰叫他是我姐的班導剛好監考我ㄇ班ˊˋ

ps.數人真ㄉ很爛ㄟˊˋ
越想越覺得爛ˊˋ

還有還有
蚊子尼真棒!! 考第十名ㄟ~~~尼ㄉ簡訊裡的消息讓我嚇倒ㄌ......

妞老伴阿~~
我就知道尼是愛我...
尼叫我跟羅大丁一樣一天只能抽三根菸
okok 我會堅持三根ˋˇˊ

阿敏好便宜!?
一次收買只需要10塊錢
誰要收買我!?  羅大丁尼需要ㄉ︿︿我可以算尼便宜
哈哈

上一篇:期待當伴娘的那天

下一篇:

小錡 2008-04-13 12:30:08

姐 最近好嗎/

很想念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