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48:20我的愛越來越熱=)

快樂我隨意

ㄚ阿阿阿阿
蠢事一堆

恐龍阿恐龍
我跟尼真他嘛ㄉ有默契
不管到哪裏都看到尼...
躲躲躲..哈哈尼只能躲貓貓@@


走向後站方向
賣個晚餐差點被公車撞
還好妞及時把我拉住...
不然妞要當場幫我收屍了..

過了馬路
公車司機對我ㄇ怒吼
等公車ㄉ人都在看我ㄇ
很糗ㄟ...齁~ 真是夠了= =



到學校
把麵包當炸彈射來射去很好玩ㄟ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小婷把我化妝化ㄉ像被人打ㄉ鬼
哈哈^^ 沒形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ㄌ齁= =



下下下課
又被班導訓話= =
每次去找他前總是心驚膽顫ㄉ......



體育課
做操"1234567822345678"
我好想帶操...
待玩操
跑步.....跑跑跑向前跑
廖佩佩飛毛腿跑贏我.
不肝示弱~~衝向他 跑住她
結果人一飛滑個跤
可惜不是安全上壘 是摔跤~~~~

每次體育課
總是很瘋很瘋
果然女生跟女生打
光是尖叫聲就能贏全場
哈哈
灌藍灌籃 我會灌籃
而且是工夫ㄉ那種
尼ㄇ不懂我會功夫灌藍嗎

哈哈


累了 我ㄇ都累了...
該休息了
吹著冷風很舒服
飛翔八孩子們
大家東拍西拍連腳都拍
哈哈








好快樂好開心
我喜歡

好喜歡身邊的朋友


跟大家玩整個就是很瘋
但是阿敏沒形象啦 哇災挖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