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6 00:25:14鏞木

財產

其實, 今天心情並不是很好...
一直在想, 為什麼兄弟姐妹一講到錢...
就會感情分裂?!

我真的搞不懂!!
而且我好累.....
雖然跟我無關, 但是...
看到家裡因為它, 而變這樣...
總是告訴自己, 我是不是該把擔子挑起來了!!!

覺得生活壓力好大...
這樣的生活好累...
真的...

總在問自己, 該不該繼續讀下去...
總在告訴自己, 擔子是挑起來的時候了!!

可是...
就算挑了...
家人也會反對...
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現在, 已經不知道能找誰講話...
之前還有妳在我身邊, 聽我講話...
還有妳在我身邊, 適時的給我意見...
但是, 現在....妳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我好累...
我好無助...
我好需要妳...

我好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