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1 21:40:31♡ 伊織米子

無限傷悲之難以承受喪愛犬之痛

雖然牠已狠努力(我媽說的…覺為了陪她堅毅不拔的強忍病痛)的拖了一陣
但還是很難過
我媽是個很有精準洞悉力.觀察力的先知(真的..幾乎每次金馬金鐘什的都容易被他猜中耶…神奇)
在死前三四天就準備好放滿往生錢的小紙箱
死前一天我回來發現住外地的弟妹回來了…因為媽覺可能差不多了就打電話說了一下(大家均曾挌狠話說不管上班上課什時都必參與那刻
後來我發現牠不停.不間斷的強喘...站不穩的數次快倒甚至有發紫..
因為牠是心臟病...醫生早就告訴我心臟病的狗死前是很慘的..會喘到舌頭發紫
擦前幾天拿的昂貴止喘藥膏也沒用..然後一陣驚恐的害怕感~~~~
果然隔天....
鬼哭神嚎的….(二姊哎叫的近以瘋子+到要在地上打滾PS她還說想跟牠一起去??>!^````
雖然還好我沒有想像中的崩潰嚴重…因為多少已有預設心理準備…而且也拖了多時…
十一年半…對這個小小的馬爾濟斯…已算小奢侈大恩惠了(和很多比起起….
只是淚水當然決堤的沒有開關裝置…當想起些片段…
照片.用過東西.連講到牛奶想到白色都…..

腦中一直浮現在側躺在暫放屍體的箱子裡模樣(雖然我沒看不敢看怕受不了
隔天去燒我本來也跟我媽說...是怎燒..我絕不看他被抱出來的樣子
但還是看了...果然想崩潰...那軟軟無力的死樣子....然後被抱到烤爐....
裂火焚身、白毛瞬間化為灰燼………….太悲慘(重點是那真的死了的神情…
忘不掉....想到就想哭…這幾天…
覺的牠孤冷的樣子...而且牠本來就很孤僻.膽小.依賴

牠走時....我媽也跟牠說...我們的緣份就到此了..你不用留戀了..安心的走吧
他是死在我媽懷裡的....斷氣時
狗真的好有靈性
燒時那人有跟我們說有個阿媽的狗死前....在動物醫院斷氣前眼睛不閉一直看著他主人....醫生就叫阿媽...你叫他走不然他不走..阿媽一說話牠才閉上眼
牠死時眼睛也還沒閉.....是我媽硬關起來
死不瞑目還是不捨呢
總之這幾天一切....就是很不習慣吧...習慣跟牠講話.欺負牠(??...聽牠叫.看牠遊盪各處瑟縮角落…..
回來時沒有在樓梯的迎接.隨時有被咬被兇危機等的失落
不過剛開始比較嚴重啦....有經驗的人都會說…過陣子就比較不會了吧或再養動物來移情(我媽不要…也覺沒有任何能代替…我狠想養免子一直…但小時的二次經驗-超易死……讓我怯步…真是#_._*
吳宗憲也說過:時間,不會讓你忘記痛,只會讓你習慣了痛
SO我的標題….但不是無法掙脫的苦情漩渦…只是那懷念.不捨的深情吧..(同全家all

弟的msn標題出現: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人總是在失去會有悔悟省思
我…也是
我會想…如果我有按時拿藥..(醫生說要一天吃二次..但我聽我媽不聽我妹的吃一次
如果我有很用心的每次都關心他的一舉一動而不是例行性的敷衍樣
如果我有比較柔軟細語矯柔動作(無論如何被兇被咬都要以德報怨
如果…………
為什麼…我不多拍些照片.攝影
為什麼…我不多準備牠愛吃的東西
為什麼………
主人欲養而寵物不待之黑皮呀姊姊招呼不週處請原諒> <`
正如牠名…happy..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十幾年
連要走時都一定要等我們全員到齊全家都在才甘心(我媽一直說牠是故意的
總之…..這天終於殘酷的來…..但你迷人倩影永留我們心
Happy…要乖乖哦(我媽說:要好好跟在菩薩身邊聽經念佛哦(台語){狗當弟子….???那牠會一直叫不是很吵?/
乖乖安息.保重.好好投貽…….好不好….*,*

上一篇:愛國心之戀棒情

下一篇:白毛失心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