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18:34:43♡ 伊織米子

愛國心之戀棒情

昨天…..我..非..常..想去接機
棒球..燦爛起大家的愛國心愛棒情
但…我本來就一直在期待這次的亞錦
又開始注意(從職棒簽賭沒落後)棒球而好奇想認識球員是在去年亞運
後來開打繼續支持我原本愛的兄弟象
雖然…..我不是瘋狂又用心又專業的球迷
但很愛比賽那股的熱情.激情…..
尤其是看大家一起加油..那亂中卻有序的吶喊鼓噪聲真的很振奮人心(只是輸了就…..
投打間….真令人憐惜疼愛呀….中華健兒…我愛你們……(那股義氣風發也會讓長相頓時也夢幻了起來…… 我不是花痴…純粹為國爭光的欣慰感….但打的太差長的太怪的不在此限…*!*
還有那一千多名還包機做加油衣服造型道器的大可愛球迷…..其他國好像(應該)都沒我們那麼熱情團結耶@@

這次對韓混棒日狠爛大陸也不太好
我….竟然連續三天前晚都夢到相關內容…??(第一天對韓二對日三對大陸)
第一天夢:張泰山在第一局打全壘打得二分
二 :台灣的國旗變成藍色..散落一大片背景像天安門城牆(我把二和三天混淆了??)的地上…??(夢中我還有OS:台灣人真沒水準在日本丟臉垃圾還堆滿地….
三:我和家人去大陸旅遊…..去很多新疆黃土高原那一類的地方..然後覺很多東西都很特別
不過….看報紙…..很多人很久前就夢了…夢的更多元更生動更有故事性……
我們瘋了嗎…….^^

其實….這次大家都說有很多地方要檢討…如:
*對快球的應對:日本那個松阪大輔什的..變態死人不償命呀..怎麼都打不到呀,球是怎麼被你訓練的太快又頑皮好動(張誌家是他的隊友,說:我後來有到他房間教訓他了,他以後應該不敢了…真可愛的果菜汁
*球員不該搞笑:說美日棒球在面對鏡頭都是戰戰競競,不該像明星般呈現出活躍的神情言行(=該死沉著臉??^^….應該是說內心真的要狠沉靜慎重的人..不應會出現浮躁輕佻般感….應永遠在備戰狀態的….武士精神嗎??
但關於打球態度,我著實佩服他們的平和(尤其是投手
口香糖雖然能稍稍抑制他們快要抽筋的臉部神經…
但那絕對必須的冷靜思考沉穩控球等…要是我一定會不安焦躁的想跺腳
彷彿都不會受到外界一切的干援,自成一格的閉關修煉然後發功
*巨蛋呢:這個話題害我聽我媽說了十次以上:都是那些里長啦..有多出經費寧願拿去出國…..不拉不拉……(害我必需回他:那你怎還不快去參選議員呢,然後一步步變成呂秀蓮呀世界會因你而美麗…..他真的有這個實力相信我….*~~~*

其實…我覺和日本很不同的一點即是(不是哈日意識使然
我們…很容易滿足現狀(雖然比某國是自戀自傲自大狂好….
贏就樂瘋輸就責怪埋怨

當然…我們人比較少設備也不大好能醬已粉不錯
只是別人是怎麼從小處著手得大成功卻又視為當然平常
平常心的虛心去用心的苦心
真是值的探尋呀~~~
(但也覺….日本人….活的那麼規矩.守紀律.嚴謹….也好辛苦ㄝ說 ^.<佩服! ! !

㊣奧運㊣…..快來吧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