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8 00:53:02♡ 伊織米子

創意無限 想像實現 之 幸褔 ,其實就在你手中之DIY + 飾品 +

雖然以前小時候就會串珠...還到同學要爭相索取的地步
但現在想想..那是小孩程度的吧@@
因為材料也都很簡單只是配色的問題的樣子

其實...會在前陣子才開始去台北後火車站掃街尋貨
自製耳環.項鍊等飾品
因為...我不喜歡把身上弄的五顏六色.花枝招展樣
覺把自己弄很很花俏..或當飾品陳列區..會讓人覺的繁複的奇怪難看

從以前就比較喜歡銀飾或耳環的顏色就那銀.黑.白二三種
線條造型也只要很簡單的..也覺比較大方.實用.好搭配(我發現很多地向星座的too
很多時候..即使看到.知道的心動很多別的...還是會覺本來的最好搭或就算有結果還是不會戴

但一直是死龜毛的我...總難躲矛盾鬼的糾纏挑釁直至某天被俘虜
就像....最近很想走日糸的混搭風(短裙再褲子再套襪套.衣服層層交錯相疊到天邊等等
但心底一直覺無法抵抗平衡當被叫八婆或花痴的後悔時刻
(但我知也很很多配的很好看的即是...

大多會愛去選購的女孩...不管是成品或是自己買材料做的
不管好不好看.適不適合...身上的配件都愛現的迫不及待
光一雙手就走混搭風..異材質異花樣的搶人目光炫麗登場
我也會交錯出現從以前就有的os:why都只走一個style耍嚴肅,憑什麼我不能戴嗎..
雖然我還是堅持我的”簡單就很有型”論調..但有時小花俏的亮彩點綴也未嘗不好
so現在飾品盒就比較繽紛燦爛了

但至今....其實我做了很多...
還是不太敢戴出門耶...
除了也不是太出色之外^^...真的好花..等
質樸vs質感之間....似乎很容易相關連之深入我心吧
但想想....主要只要....如視當衣服或整體來選色搭配即可

亮麗你自己之身上不留白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