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54:08傻鴨子*,,

誰點我呀~是如ㄦ紐~

1.點你的人是

 ♥ 如ㄦ紐



2.你們的關係是

 ♥ 屁幫好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壹 ♥ 可愛

貳 ♥ 好相處

參 ♥ 身材棒

肆 ♥ 很美很美

伍 ♥ 對人很好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沒映像ㄋ~><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好多好多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 我會被倫阿打啦~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ㄊ都很好~沒改善ㄉ地方~~你ㄑ問ㄊ寶貝吧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我們很好ㄉ~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問這幹痲~我們永遠ㄉ好朋友 ㄋ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要幸福快樂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阿娘威~正咩ㄋ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我那災啦~問ㄊ們呀(我市整樣ㄉ人呀回復我一下唷)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 .....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 機車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長腿正咩 



16.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好愛好愛你們 ~恩痲痲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壹 : ♥ 我

貳 : ♥ ㄅ

參 : ♥ 點

肆 : ♥ 點

伍 : ♥ 名

坴 : ♥ 唷

柒 : ♥ 哈

捌 : ♥ 哈

匛 : ♥ 哈

拾 : ♥ ♥ 

上一篇:吼~我勒e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