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6:49:56鴨鴨

討厭







雖然我昨天有跟岱琪說今天不太想去學校
怎麼這麼巧
這麼如我所願啊
可是我一點也都不高興
因為我過敏
超討厭的
不過岱琪呀
我還滿感謝你的
在我打點電話麻反你幫我請假時
你在第一秒就很關心的問我怎麼了
也很謝謝你幫我請假
雖然當時我只是回打你說我不舒服
要去看醫生
其實是過敏啦
所以~~~









哀~今天就請了一天的假了
在家也看了一點書
2點多時還看到睡著
真是的齁
不知道今天上了什麼
也不知道英文課時有沒有五個人一組
練習唱齁
更不知道今天我沒去上課班上上課的情形是怎麼樣齁
是開心ㄇ還是~~~
好想知道喲
【隨便說說的】
哈哈~看來今天教的數學應該很難ㄅ
因為我在家自己要算都寫不出來囉
喔喔ˊˋ
我是否把老師所教過的東西都還給他了呀
ㄜ...............









ㄡㄡ~
來聊一聊今天早上老師回call的情形ㄅ
很好笑喔
當時幸好我剛上完廁所
不然就糗大囉
當我接到時
還有點訝異
然後老師就問我說 你怎麼了
我就跟他說 我過敏
他就叫我好好休息
然後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又問了一次說 你怎麼了
我就一直回答他說 我過敏
他反覆的問同樣的問題
我也跟著一直回答同樣的話
這還滿好笑的
不過為什麼我接到電話時
還會聽到瘦瘦的聲音啊
然到你們去立行堂準備要開週會了呀?
剛好授受坐在老師的旁邊呀?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會不會是因為瘦瘦坐在老師的旁邊
所以老師被他給干擾囉
所以才會問了多次同樣的話ㄋ?
【哀~呀呀!我是開玩笑的啦!】









【真是討厭ㄚ~過敏】

上一篇:練習唱英文歌

下一篇:...不知該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