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3:53:05鴨鴨

吃尾牙~






昨天被我爸拐去他公司

說什麼他老闆說一定要帶我去

非去不可

因為他老闆之前對我還滿好的說

只是太久沒見過面了

所以只好跟他去囉

結果一去到目的地時

始終沒有看見他老闆

然後我爸才跟我說他人還在國外

真是...呀

沒關係以後機會多的是

只怕沒時間而已

ㄎㄎ~









齁~

原來他只是想帶我跟他去吃尾牙而已

怕我這個懶惰鬼不跟他去財騙我的吧

算了吧~

也都去完了

不過幸好他也有待我弟一起去

不然我一定會很無聊的

有我弟才多了一點樂趣









哈哈~這都是其次

恩~好吃的一一上桌囉

開動囉

享受這麼多美食也不賴呀

真的吃的很飽

也喝了一點紅酒

整個人都暈眩了起來

喔~我的天啊

呵呵~終於結束了

可以回家休息囉~

開心









還好今天沒有宿醉

不然一定會超痛苦的對吧?

先降囉~

上一篇:分享心事區

下一篇:小心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