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0:41:49Pay

不了解我自己

嗯,好久沒打文章了!不打真的不行...

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有好多事情讓我煩惱,讓我難過

好想好想在沒有人的地方大聲亂叫

我不想讓別人聽到我大叫裡的那些悲傷...!

工作 . 金錢 . 愛情 .健康 .

一次全部來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數都數不清

有時候情緒一來就哭到崩潰

一直哭狂哭

覺得很討厭我自己

覺得人生沒意義

阿!!!真的好煩啦

頭都快爆炸了還是煩

感覺靈魂要飄走了一樣

整個是是在轉圈圈的,在扭曲的

 

最後,我會把我自己關起來

秘密...

終究還是秘密

不會有人了解我的

不會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的

說了只會給人天麻煩

對於任何的事情

已經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了

 

 

一個人飄飄蕩蕩比較好過嗎!?

我對我自己說的話

 

 

上一篇:我想逃阿

下一篇:好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