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4:13:18─═☆小紫─═☆

"ஐ..理想 生活..ஐ"

人不可能過著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的
每每看了別人的日子都會期望
將來的日子,我能夠也擁有自己家
屬於自己真正的家
一個人也行 就能更自在的生活著
天馬行空的過日子
愜意的過著~長的漂亮的確比較吃香
但我不屬於那掛的
我相信我也的我的人生等我去走
只是我好想好想要有那種 如同劇中一樣的生活唷
如果我是有錢人的小孩 那該有多好
只是如果啦~
因為我不會規劃自己的人生
我是那種屬於被動的人
是要那種別人來規劃的那種
也因為如此 我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人就是這樣
不會事事如意的
想要自由不受拘束的人
反到比較會出生在富裕的家庭裡
這就是考驗嗎?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小紫的胡思亂想 又開始囉~~
想想而以 終究又要回到現實的日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