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29:59─═☆小紫─═☆

"ஐ..唉~人生多變..ஐ"

長大後,漸漸發現…所有的事都一直在變
且變得好快速,來不急我反應
朋友是什麼 講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很了解
那種義氣的朋友為什麼我交不到呢
我對朋友的定義有些失望了
也越來等模糊了
失望 我現在覺得沒有一個朋友是值得相信的
只有家人,自己,也有可能是為來的另一半吧...
我以為可以相信的
我以為我期待的
每每到了最後 都成了泡影
唉…這就是人生嗎
我不懂人生的旅成
竟是這樣的難走
唉 今天的我好失望
因為我以為可以的事
居然又跌到了谷底了
唉 不過算了 這也是緣份啦
沒有的事就沒辦法勉強囉
我相信有著我的人生等著我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