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2:27:22─═☆小紫─═☆

"ஐ.. 心情跌停板..ஐ"

為什麼要這樣,我覺得好過份唷!!明明都是新人,卻給的不公平的禮遇,太機車了,這樣的對待我不服…為什麼做的比別人多,卻得到的不平等的薪資,這樣我算什麼,每天辛辛苦苦的座車過來,一天要花的費用就很嚇人了
這樣一個月算下來我才賺一萬多,真像個白痴…
傻眼加無奈吶~媽的咧!
教我的人又越來越機車
怎麼覺得很討厭她的感覺
我有點想換工作,這樣下去,我會氣出病來的
看來又要回到原點了
我就看看別人來做會如何
當我能力不足啦
哼~~了不起唷, 算什麼,也沒多好,笑死人了!
根本在欺負人 吃人吃夠夠
王八蛋的一掛市儈之輩
肚爛+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