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11:44─═☆小紫─═☆

"ஐ.. 醒醒腦..ஐ"

腦袋瓜 到底有多少容量!
我每天大老遠的去上班,為了是什麼…??
如果是快樂的一天 那還不至於無奈無助無言
但如果遇到一些不順心 不如意的時後 真叫人吃不消
單純的世界 又能存在多久 不可能了吧
講真的 不知道是怎樣的方式 才能解讀
其實我並不喜歡『蘭』某些時後啦!
因為他有時的觀念和我真的差很多 
但畢竟是長輩 我又能如何表態才是圓融
她人是不錯啦 一開始 他的確是很挺我的
只是他總會把一些怨氣 不平 想盡方法的洗腦我 
又或著要我去當提告者…唉!!
人就是這樣 話說 拿人手軟 吃人嘴軟
他有時對我的好 好像變成我也得付出什麼似的
真討厭這樣的感覺耶
加上今天『君』和我說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這個公司某些人 真的太可怕了
還是小心為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