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02:27:14hsudong

我還是當Carrie好了...

既然提到女朋友,那就趁機來寫點東西吧。

前個禮拜天,我在醫學院讀書讀到快爆炸,原因無它,實在是因為被醫學院這種動不動就把空調關掉的荒謬舉動給快逼瘋了,難道假日裡就不會有學生來學校自修嗎?難道假日大家就都是窩在家裡的冷氣房裡睡大頭覺嗎?

實在是熱的受不了,只好到隔壁有空調的醫院裡閒晃,然後買份報紙來看,正好在電影版發現重大消息。

柯南電影版第七集於本週六隆重上映。

想我這個柯南迷,在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怎麼能夠不欣喜若狂呢?自然是鎖定戲院時間表之後,往西門町急行。

其實,說了半天,我的重點並不是要提柯南啦。而是那天晚上讓我瞠目結舌的西門町。

行人徒步區滿佈著一攤又一攤賣花的小販,有人推著一推車的玫瑰和百合大喊情人節玫瑰最特價,有人只是提著三兩水桶,桶子裡裝著少少的幾束玫瑰,就沿街逢人推銷起來。除此之外,賣花還不是最神奇的,甚至有知名品牌的金飾就在路旁當街擺起陣勢,吸引了不少善男信女的目光。這是一個繼SARS肆虐之後,又一新型病毒--Happy Valentine's Day橫掃西門町街頭的瘡痍慘象。

而我,似乎像打過疫苗一樣,病毒對我 毫 無 作 用。

也許你會說我太矯情了,每年七夕不都是這樣過來的嗎?只是,對以前的我來說,七夕從來不會是個節日,她頂多就是在我十六歲時強迫我從七娘媽的神桌底下鑽過而已。而,對現在的我來說,她迫切地變的存在化,務實化,效用化,令我無法再以阿Q式主義 等 閒 視 之。

其實說穿了,我再怎麼假裝堅強如Miranda,其實心裡面還是那個極度渴望把自己嫁掉的Charlotte,我是怎麼樣也沒辦法像Samantha一樣,讓自己的vagina馳騁於優質肌肉猛男的dicks之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