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1:55:00hsudong

[舊作] 我等你

什麼時候 這樣的感覺又出現在心裡 不停思念一個人的感覺
自從我把心裡的門關上 愛情從此與我絕緣

但我曾經是熟悉的 熟悉如此朝思暮想一個人的感覺
那又是個什麼樣的時候呢 是一個我還年輕 不懂愛情的時候

我迷戀著那樣一個人 打從心底迷戀著
我很清楚地知道 這是我這輩子的初戀 這輩子第一次地如此思念著那樣一個人
即使我知道 不可能會有任何的結果

而後來呢 當情緒開始妄為作亂 我把心裡的門重重關上
心裡面只怕什麼也不剩了 是一窟已乾涸的池
偶而浮現在池底的幻影 竟是曾經讓我魂牽夢縈的 那個人的笑容

當烏雲逐漸散開 遠端開始露出曙光 我再度打開心裡結滿蛛網的門
希望能夠再有 觸動心絃的愛情
只是 當年歲漸長 身邊人事皆非 愛情竟變成 怎樣也無法擁有的奢侈品

-----

現在的我 很清楚地知道 自己又開始懸念著一個人
只是物換星移 角色易位 我渴望自己是那個能夠付出愛與包容的長者
雖然 那個人還年輕 也許永遠不會知道我心裡的感情
這並沒有關係 因為和第一次不一樣的是 我們也許會有結果
即使我可能必須一直等 一直等 等到那顆年輕的心 有一天終於想安定下來...

I promise you, and I promis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