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1:14:58hsudong

[舊作] 雜

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說孤星淚的法文原名叫Les Miserables
那麼 請稱呼我為Jean Valjean

現在 只想出去走一走
忘了被我撕爛的考卷
苯環的π電子共振? 明天再說

從來沒有在電話裡跟她那麼大聲說話
她要來看我 我不想讓她看
我說我有事 她說什麼事比她來看我重要
她說我不想跟她說話 心情很破沒什麼好說
她說我為什麼都布回去 我如果可以回去我早回去
我說為什麼你挑這時打來 她怪我不回去她才會打來
她罵我又沒照顧好自己 我考試考降爛我還能怎麼樣
她 哭 了
我 又 能 怎 樣

掛上電話
我也想哭 哭個西哩嘩啦一場
考降差我已經不想再說話
讓她降為我難過我又如何
我到底怎麼了?
je ne sais pas...

城市裡的空間像螺旋般越來越狹小
轉個彎竟然沒有柳暗花明讓人神傷
氛圍裡浮出水面的青蓮花是真是假
沒有能力去辨別撒旦和上帝的聲音
就讓越轉越小的三維空間把我夾死

rouge
blanc
bleu
紅白藍三種沒有交集的顏色
卻能有如此協調的法蘭斯
而我

氣自己連好好哭一場的力氣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