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0:37:16鄭仔♥

點名

這是點點名*
點名每個問題都一定要『確實』回答,不可以有空白



1. 在回答完這份問卷後,請在自己加上一道問題  
2. 最重點,一定要『老實』回答,不然天打雷劈
3. 被點到的被害人,必定要把問卷貼到自己的網誌作答  



☆問卷開始



-----------------------------說出自己----------------------------  



Q.你/妳叫啥名子: 鄭仔

Q.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

Q.妳/你是哪裡人:台北囉

Q.出生日期:5月8日要到囉

Q.你/妳的星座:金牛座萬歲

Q.你/妳的生肖:小羊

Q.血型:O型

Q.幾歲了:16

Q.有多高:158吧...

Q.有多重:50幾左右嘛

Q.頭髮顏色:黑加咖啡吧

Q.承上,長度呢:胸部附近

Q.認為自己身材好嗎:不好

Q.眼睛大小:普通再大一點吧

Q.承上,單或雙:雙眼皮好阿

Q.自戀嗎:我哪知

Q.你/妳有近視嗎:有 很嚴重

Q.承上,有的話是幾度:四五百吧 誰來救救我

Q.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肉又有點方 討厭

Q.鞋子都買幾號的:23半

Q.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跟你屁事囉

Q.承上,那家裡電話呢:又乾你屁事囉

Q.你/妳的即時通或MSN:乾我屁事囉

Q.你/妳的信箱:又乾我屁事囉



-----------------------------愛情小站------------------------------



Q.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當然

Q.他/她叫什麼名子(綽號):CHICKEN

Q.你談戀愛過幾次:一次

Q.被告白過幾次:呃 沒有很多吧

Q.自己告白過幾次:呃 兩次吧

Q.暗戀過別人嗎:有囉

Q.承上,有的話是幾次:三次 哈哈

Q.目前有另一半嗎:當然囉

Q.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我很純真喔喔喔喔個屁

Q.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那我的另一半可能就跑去跟別人放電去了 嗚嗚嗚

Q.如果跟你的另一半吵架 你會怎麼辦:好聲好氣合好囉 不管是誰的錯 合好先!!

Q.如果看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報復!!!!(笑)

Q.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的好友劈腿,你會怎樣:我也來劈腿 ((是芭蕾啦

Q.你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摁會

Q.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等待

Q.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很多阿 是秘密

Q.現在你跟他/她發展到什麼程度:干你屁事囉

Q.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哈哈哈

Q.什麼時候要結婚:又干你屁事囉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Q.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好多好多喔

Q.承上,異性呢:沒捨麼人吧 都普普通通

Q.哪個麻吉最瞭解你:依人而定吧

Q.你認為最瞎的麻吉:蝦啥

Q.最帥的:小XXXX(笑)

Q.最A的:涂育瑋

Q.最多才多藝的:小XXXX

Q.最幼稚的:SW

Q.最成熟的:小意

Q.最搞笑的:單單

Q.最冷漠的:我要當冷漠人

Q.最喜歡朋友的:都喜歡囉

Q.最不要臉的:某個人!!!

Q.最可愛的:兔兔

Q.最不純潔的:寶貝雞



-----------------------我的最愛------------------------  



Q.寫出你最愛的10項 

吃東西

喝東西

變瘦

到處跑

正妹

悠閒的生活

睡覺又加上賴床

有錢

和寶貝在一起

買想要的東西


-----------------------兇手檔案------------------------  



Q.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星野亞希版兔兔

Q.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北七又可愛

Q.他長的如何(實話):可愛 

Q.他對你好嗎:不錯呀

Q.是怎麼認識的:高中

Q.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祝你幸福



---------------------------心得報告--------------------------



Q.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邊看電視邊打的

Q.完成後得感想是:我眼睛好痛

Q.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當然

Q.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干你屁事囉



----------------------------被害人名單-------------------------  



Q.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沒欸
Q.請寫出妳的被害人名單(限6人)

   

◎被害人1→皮嘓
◎被害人2→樂樂
◎被害人3→小意
◎被害人4→溜
◎被害人5→阿尼(請忘記蛋糕報台)
◎被害人6→寶貝(我知道你不會來打的)

上一篇:3/29

下一篇:EF

朱朱 2008-04-26 06:40:36

少在那邊158啦
我就是158你還比我矮勒
從小到大一直把身高灌水
吼 夠摟

版主回應
真的
學校量很準的!!
2008-04-27 21: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