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07:55:05yolanda

美麗一點靈

很多可愛的學妹直呼我的臉部皮膚怎麼可以保養的很好?
現在我就跟大家一同分享我的保養經驗吧!

每一個人的臉部皮膚都是最特別的___ 細心認識"她"

大家都急於想要擁有最美麗的臉龐,飲食、保養都是關鍵之一。我不是要告訴大家"多喝水"唷!首先,可以先在"傍晚"、"早晨"觀察自我的臉部變化,例如:暗沉、乾躁、出油!不要急於衝去洗臉,先用"吸油面紙"吸去臉部的油漬。

若是乾躁的話,可以建議噴點保溼的產品。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乾躁要沖洗喔!其實,在洗臉時會留失不少水份喔!先讓皮膚喝點水吧!
以下是我的基本配備:



我是洗面乳




我也是洗面乳



我是卸妝油

基本上,我一定都會準備兩瓶洗面乳;一瓶夏天一瓶冬天。尤其季節交替更要小心,否則臉部的不適感隨急浮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