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3:45:16★~~yolanda~~★

再次與海豚約會

這次班會課本來要去考通識和開班會的...
沒想到小小的晚了一點才發現
原來被騙啦!
畢業班不用考通識
阿是怎樣?
學校效率很差耶!
資訊流通超級慢
每時候開週會都是前天或當天獲知消息
還會安排考前一週聽演講= =
是怎樣?   (有少一個"阿"字!不要說我都沒新詞)
難道不知道我們這些認真的小孩要準備考試嗎?
重點是看學校公告才發現他內容打同學踴躍參加= =
強迫參加...沒去記曠課...不參加行嗎?
還踴躍咧!!自以為活動辦的很好嗎?
差不多的演講都聽過了還參加= =
哀~~總之每篇文章都會"小小"抱怨一下...
要習慣阿!!親愛的同學、朋友及某人們...

==========================================
回歸主題

今天班會中莫名奇妙被約了下課時間吃晚餐
無聊就去增進一下同儕間的感情  (同儕別揍我...我會怕)
一樣的ㄊㄨㄚ   (雖然少了幾位)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食物    (都是我愛的義大利麵)
一樣的海豚
一樣的貓咪
多麼美妙阿!
這次終於吃了我愛的鮭魚義大利麵   (奇怪~上次去沒看到有這道?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那道還算可以...而且吃的很飽
我的媽呀~我吃完了耶!!
上次努力死命地吃還是有剩一點點
這次還是死命地吃~撐死我了!
那間店很棒~
可能是地點和布置吧!
食物我覺得還可以
再加上莫名的覺得貓很可愛   (可能是朋友愛~讓我也會愛吧!但不是kitty)
海豚本身就很愛~超可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旁邊太多人
還有點煞風景~
不然一切真的都很棒
和"海豚們"約會真爽   

好啦!我詞窮不打了!
總之~我的抱怨文又出現了!!
後面有補足嗎?



The end~

上一篇:考完了!!

Testament 2009-05-23 19:06:48

看來慈濟總是以自己的眼光再做事情這東西還是沒有改變

版主回應
習慣就好~難怪你會問我要不要養貓= = 只是喜歡不是想養啦! 2009-05-25 1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