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5:42:34☻ⓨ.ⓞ.ⓚ.ⓞ

阿 ~~~~~ 糟糕 .......被發現了!!!!!!!!!

好一個2007年1月1號

好一個元旦日

讓我被發現

我想這一天應該沒有人和我一樣衰了吧!!!

就一定要一大早的嚇死我嗎???

寶貝的媽媽呀~~~~

我都已經躲起來了,你又何必硬要來翻被子勒???

害我都不知所錯了 = = 唉~~~~~~~

原本想說今年1月或2月要去拜見你們兩位的說

現在一鬧....可又要等上好幾個月了

真沒想到寶貝的媽媽...等不及要見我了....

不過也等我準備好昧....

希望你沒有看清楚我的樣子

好讓以後好相見,否則我想....我是沒那個臉去拜見你們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一大衰人耶!!!!

高中的綽號真是沒白取的說...

不過寶貝說:先是遇到壞事,之後就好是連連拉

我希望這是真的....

願2007年的我能擺脫衰運

當個Lucky girl...耶~~~~~︿︿

加油嚕~~各位((幸福又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