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16:34:02☻ⓨ.ⓞ.ⓚ.ⓞ

不要。。放太深。。

好一句....”不要放太深”

這才知道原來 >>>>

身為長輩的都會告訴晚輩說:現在的戀愛都不要放太深,不要太過投入

是怕我們受傷?

是覺得現在對於我們來說談感情的時間還過於太早?

好一句....”不要放太深”

如何做到

如何告訴自己...壓抑自己的情感

不要放太深?

你們都年輕過,難道你們年輕時談戀愛都能輕易的做到不要放太深嗎?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怎麼能去控制

怎麼能說怎麼做就怎麼做

如果你要求我不要放太深

那就請你教教我該如何應對

20歲的我難道連談一段感情都要被束縛嗎?

我並沒有刻意的投入感情

而愛苗是自然而然一天一滴的在成長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愛的有多深

因為一切都交給時間去累積...過程去證明

因為美好因為快樂因為幸福

所以使我不知不覺中又多放了一點點..又一點點..又一點點

如果說不要放太深

那除非這段情感使我感到不快樂,不幸福,不美好

如果說怕受傷

那還有什麼資格談戀愛

酸..甜..苦..辣

不正是如此

也許真的有都不會吵架的情侶,

但這不證明說他們的愛情裡永遠只充滿著甜...而抑止了那些酸..苦..辣

不吵架只是表示他們處理爭執時會懂得自我情緒管理,而不互相發洩罷了

難道不是嗎??

既然是這樣會發生遲早一定會發生

不會發生怎樣都一路順暢........

麻煩不要我正在努力的談一段戀愛時

卻又一直拉著我,不讓我自由

就因為年輕...所以要去嘗試...要去愛

我不能保證我能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但至少...至少我努力過...勇敢愛過

擁有一個回憶也好,一個經驗也罷

好讓我知道下次該如何改變...如何去愛

每個人都有權力

去喜歡一個人,

去擁有每一段屬於自己的回憶(不論好或壞....不論有結果或沒結果)

想太多..是我的專利

但是我終究還是知道想再多

也不會改變已經發生或即將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懂屬於我的每個明天都活在未知裡

這讓我害怕,當然也讓我好奇

因為好運&壞運的比例各佔一半一半

既然這樣何必先下定論,

明天到來了

自然會有問題也有答案

所以我希望不論是我的家人或朋友

都能支持我面對每個明天的問題接受好與壞的答案

不要教我該如何做

也不要叫我如何做

所有的好與壞

我都會分辨...我也懂...我更能自己去承受去想個明白

畢竟我已經長大了

我要的只是你們默默的陪伴默默的關心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daphne 2006-12-21 23:08:39

是咩~~
玩玩~~~
亨~~~
我們也想玩玩阿
可是我們不是那種人
偏偏我們就是有情有義有血有眼淚的人
所以我們
玩 不 起
玩 不 起

2006-12-20 10:35:06

是阿.."不要放太深"

也太勉強了吧!就算是告訴自己不要放太深 會受傷 但到最後 還是會越來越深!

這真的是無法控制的!除非 真的不合 真的不甜蜜 不要放太深 才有可能成立吧?

就算是"不要放太深" 但彼此每天相處 也會成為一種習慣 很難去拿捏感情的量

埃  大人都馬醬子..因為我也被講過 這種話

感覺"不要放太深" 是叫我棉玩玩就好嗎?

狠怪的邏輯= ="

Daphne 2006-12-20 00:09:48

是阿
好一句”不要放太深”
如果愛情可以控制就不叫愛情了
情本來就是一天一天成長的
勇敢愛
勇敢放
體會人生該經歷的酸甜苦辣才會成長

開心
幸福
難過
孤獨
這都是必經之路
去享受這世界上的每一分美一秒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