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2:27:00☻ⓨ.ⓞ.ⓚ.ⓞ

寶 貝 的 $ $ 一 百 萬$ $

心疼我家的大寶貝

因為要準備考試導致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覺

寶貝說他的目標是100萬

然後再將這些錢去賺更多的錢錢

寶貝問我:我做得到嗎?

我說: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

這相信並不是因為你是我的寶貝,也不是因為我被愛沖昏了頭所以什麼都相信

而是因為我相信有目標有理想有上盡心的人....努力去做就一定會成功

更何況寶貝有比我聰明一點點的頭腦阿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只不過好怕你身體會壞掉喔

沒睡又沒吃又要用腦力去應考

真想去中壢照顧你

可是寶貝對不起啦....我沒辦法去照顧你買東西給你吃..或幫你按摩

((哈講的我平常都有這樣做一樣...好啦我承認平常都是你這樣對我的..))

乖唷~~~以後我也會這樣對寶貝

我們兩個人互相好了...要不然你都說你自己很可憐

搞的好像真的被家暴一樣....((讓你打113申訴啦))

那寶貝記得有了一百萬要幫我蓋小木屋豬眷喔

要養一大群可愛的小迷你豬豬豬豬豬豬豬豬豬.....^(00)^

可愛唷!拉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