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3:51:06☻ⓨ.ⓞ.ⓚ.ⓞ

本能 >> 習慣的依靠 >>

我說的堅強勇敢

其實好難好難

越是讓自己去堅強

就越落淚

越是叫自己去勇敢

就越害怕

分離時的不捨不是代表以後不會見面,而是代表就想一直這樣待在你身邊

還是讓自己忙點好

讓自己有時忘了有你的存在

讓自己有時忘了依靠的依賴

真像個長不大的女孩((明明就已經20歲了= =’’’))

身邊有個你可以讓自己依靠,但卻又要控制依靠的份量

有時想想那還不如變回一個人的自己

就不會有惰性想要去賴在你身上

這是女人的天性嗎?還是通病?

明明知道不可以,但卻有時耐不住心理的那份悸動

而又讓自己陷入困惑當中

不想也不能讓你成為我的重心

只是抱著你..看著你的時候

就會有份莫名的安心和平靜((什麼煩惱不安憂愁...好像暫時都煙消雲散一樣))

這是什麼毒藥阿

想必我又中了另一個人的毒

可怕的愛情...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一時的

因為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對於另一個人

我也有過類似的感覺

不過自己終究還是可以一個人把這一切處理的很好

拜託我是誰

黃小慈耶!!!!((劉小威常這樣對我說...哈哈哈哈))

相信自己吧~~~

不過這一次不同

以前是因為那個人不屬於我,所以我逼自己不去依靠他

現在是因為無奈的一切和現實的層面讓我不得不讓自己不去依靠你

我的大寶貝...我不怪你,畢竟我想你也很想讓我依靠

只是有很多的無可奈何罷了

反正你是屬於我的阿...所以就算現在不能就這樣賴在你身邊

我也不怕你會離我而去((至少這次沒有這種不安))

但是如果時間允許我還是會賴著你的...嘿嘿害怕了吧

沒辦法這就是女人的天性((也許吧,至少我這樣認為))








daphne 2006-10-17 19:19:58

對阿....我也想要他主動約我阿
感覺好像他要陪的都不只有我
所以他要約別人出去的時候我也都沒說啥
我只是想要他撒嬌的叫我陪他而已嘛 >__<
過我知道他愛面子愛的要死
算了吧!!
不錯了啦你..妹子...
跟我出去的時候你哪時候聽到我的電話響起是justin找我的阿???都馬是你家的kevin打給你的!
雖然常壤壤樣他很機車你生氣了,不過我想他打給你或你們碰面時,所有的氣都消一半了吧
幸福的咧你

版主回應
是阿....我承認看見他時或著有時聽到他的聲音時我能感到那幸福的種子在發芽....

不過也許感情就是這樣

不嫌棄一下,不抱怨一下

好像就越顯現不出那幸福的感覺

就像沒有吃過苦哪知甘的美,你說是吧!!

沒有互相比較過好像就看不出他的好在哪...

我算滿足的只要他不騙我其餘什麼都好

你們也是阿....只要一段感情沒有欺騙沒有容忍

什麼都不是問題...因為至少在彼此心中都愛著對方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10-18 13:55:35
伊耳 2006-10-12 13:36:32

別再那要控制自己要依靠多少才行!!想靠就靠

!跟著妳們一起出去!老看到妳們挽在一起牽在一起

就覺得妳真的是個幸福小孩!!對一個人的愛不是說

叫妳停就能停的!一天的相處愛就會累積一點!妳外

表老是一付不在乎!但心裡真的是這樣嗎??男朋友

就是拿來依靠來分攤妳的不開心!其實管他帥還是

不帥!在妳心中他還是那重要的人!去慢慢摸索出妳

們的一套相處方式!!妳只要想想你最起碼一個禮拜

有一天能抱著他一起睡有一天能牽著他手走在陸上

妳就要感到很幸福了喔!!畢竟他是因為要上課所以

不能天天跟妳見面!妳就體諒一下他囉!我知道妳很

怕一個人怕寂寞!但我們都在妳身邊呀!知道嗎??

乖乖喔!!跟個小寶貝一樣愛哭愛鬧!!我也很想跟妳

一樣ㄋㄟ!!我才不要堅強咧?以後有男友的話我就

要裝柔弱!哈哈!!

版主回應
我知道上課不能常在我身邊不能怪他

我沒有因為他上課離我太遠而看不到他所以跟他生氣

我只是希望他回來的時候也會想約約我或著主動叫我去給他看看之類的.....至少讓我知道他也很想見到我

也許是因為現在來沒公開所以比較辛苦吧!因為出去都只能出來一下子,我也知道這並不能怪他可是心理就是會不舒服.....

他希望我能堅強一點,所以我才想問問你是怎麼做到的....能讓蛤仔覺得你根本就不用他操心....
當然我知道這樣不好..因為現在的你一點也不快樂
唉~~~~~我盡力嚕!畢竟我也不是沒有裝過堅強和勇敢,加油黃小慈!!
2006-10-12 16: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