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7:39:38玉次郎

左右OK,所以......

人睡覺時難免會有怪癖,磨牙、打呼還算正常,但是說夢話總是叫睡在旁邊的人不知道是該不該回應,因為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睡著了,還是真的在跟你說話。

本來,過去一向都是我在說夢話,有一次還哼起歌來了呢!我想我的怪癖,芋頭可能也見怪不怪了吧!但是,不會說夢話的人不一定就永遠不會說夢話喔!昨天芋頭就被我抓到了!

記得我應該是已經睡一著覺了,想換個姿勢繼續睡時,也剛好芋頭恰巧要翻身。就再此時,聽見芋頭吞了吞口水,像醒著似地說到...

「左右OK!所以......」

哇哩咧!什麼左右OK啊?等著聽芋頭接著所以後面說什麼,就又看到芋頭呼呼大睡了。

怪哉!芋頭又不是日本公車司機,開車前得說「右よし!左よし!」,工作上理應也沒有需要衡量左右情形啊?難道是房子看太多了,需要注意左右兩邊有沒有對稱?好怪,真的好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