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2:21:50玉次郎

超尷尬生日禮物

今天一上完課,我討厭的人就走到我身後,說:明天是你的生日吧?祝你生日快樂!然後就一邊說,一邊塞了一袋東西給我。我完全沒想到他會送禮物給我。應該說,我壓根沒去想到明天是我生日。因為之前她生日的時候,我也送過她一條burberry,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送她禮物後,在當下她可能就決定我生日的時候也要回送我吧!

不過實在是超尷尬的!
我送她禮物的時候,是兩個人剛認識不久,因為同樣是班長,所以常常走在一起。但是今非昔比,收她的禮物實在是超尷尬的。她放在紙袋裡的卡片,一時之間,我還真不敢打開來看,我怕她會寫一些會加深我尷尬度的內容呢!還好,沒寫什麼。不過很明顯有一些口是心非的字句。她說,她們家還是常會聊到我(她是三個孩子的媽),還說她女兒已經是我的fan了。

好厲害的人,我只能這麼說!

時間這麼久,我還在找尋該如何與她共處的態度,但是她卻可以如此淡然,實在是佩服佩服!但是,我不會因為她送我禮物就對她好一點,因為我知道,我跟她不合!

不過,心裡還是謝謝她送我禮物。
sakura 2006-10-27 13:06:02

我覺得你也沒必要一定覺得自己跟她不合啊
其實這樣相處最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你心裡老是有疙瘩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遷怒對方
雖然你一心想要避開她可你又必須常常面對她
所以我覺得可以不要把喜惡分的那麼清楚
你就把大家看成都是一樣的方式來相處其實你會比較開心的

版主回應
你不了解啦!她有些方面真的是個狠角色,有時候事情我推都推不掉,反正班長也不是我了,我現在跟她「田無溝,水無流」,平常也沒什麼講話的機會了,就保持降子就好了!自己快樂最重要 2006-10-31 2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