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54:58貓麻麻

三重 重新橋下跳蚤市場之大骨湯

去那邊也沒買什麼,只是想看東看西,很少有想買的慾望~
吃的方面,以前吃過,感想是攤販隨便煮煮,毫無美味可言...

但是這次看到小吃區,每個人面前都一碗大骨湯,真的是每人一碗喔!!
桌上堆滿啃玩肉的骨頭,看起來好壯觀吶~~
很容易被吸引的我,整個就是很想吃啊~啊~啊~

端著大骨湯的店員走來走去,我一直拉著羊說,你看你看,好大一碗喔!!
店員也回頭跟我說,很好吃喔!!看吧~我的心馬上被店員拉走了...
無奈~羊說,我不餓啦~
=.=厚唷........帶著些許不愉快,跟著羊逛啊逛~
又被羊丟棄在邊邊坐著,因為他不願意帶我進去賣光碟的地方...
越想越不開心啦~~你要買光碟就可以!我要吃大骨湯就不可以!

羊買玩後,就說走走走來去吃,嘴巴嘟的那麼高,好像很委屈~
帶著很不爽的心情,卻還是跟他走到座位上坐好,沒志氣麻我...

隨著我的大骨湯,越離我越近,我的心情就越來越好~
到他放到我面前,我的心情實在是好到了極點吶!!

先來說說我最期待的大骨湯,喝了湯,
果然是大量豬骨熬出來的湯頭,加了薑絲,所以又香又濃沒腥味.好喝。
大骨上面充滿了肉,燉的軟爛卻不失肉的嚼勁!
感受到大口吃肉就是這樣的情景吧~
羊開始啃大骨後,再也沒跟我講過半句話,猛啃!
哼~不是不餓...我鄙視你啦~~
滷肉飯上面有一顆滷蛋,魯得很入味!
米飯粒粒分明,很Q,飯煮的很好~
滷肉有帶皮切小方塊,不是碎絞肉,滷汁鹹中帶點甜口味不錯~
點綴一點香菜在上頭,感覺的到色香味!
感受到店家有在用心經營,讓我大大的對這裡的小吃改觀喔~

不過這次去滷蛋賣光了,所以就沒滷蛋照囉...

上一篇:三重 好吃雞排

下一篇:烏來 老街小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月光喵 2008-04-08 12:02:01

真的很不錯吧^^超大碗的~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