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9:45:41YOKO

我變了 也沒變



˙其實 也不是沒上來過

˙但始終沒留下些 什麼字句

˙也不是沒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 忽然間

˙對於心情的抒發 就是少了些力氣

˙剛剛看完整理完的相簿

˙照片裡的人笑的很開心

˙有些人還在身邊 有些人已經沒陪在身邊

˙有些事改變了 有些事還是始終沒變

˙我不懂為什麼 我只知道

˙這輩子陪你最多的永遠是自己

˙而自己的事也永遠只有自己最知道

˙有些事情可以相信 有些不能

˙人也是如此

˙那些活在別人眼光和輿論下的人

˙我替他們可悲 憐憫

我不一樣 我只活在我自己認為值得的世界
我不一樣 我只相信那些也相信我的人
我不一樣 對我不變的 我也永遠不變

我沒有恨誰 我活的很快樂 真的

雖然我總是看起來暗暗的 但我很知足我擁有的
雖然我總是感覺冷冷的 但我比誰都在乎我在乎的一切

我變了 也沒變
你相信就好.......

謝謝那些相信我愛我的人
也謝謝那些傷我不相信我的人

因為我一樣都很在乎你們 也愛你們 ....真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