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1:06:14小魚

我的預知夢境~

在說這個故事前先跟久未問候的格友們說聲抱歉!

小魚因為好吃懶做,化身為懶女人消失近一年之久~

總之~我回來囉!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年多前...

幾乎天天做夢的小魚,我的夢境大致可分為五大類!

1:科幻類
2:恐怖類
3:懸疑類
4:溫馨類
5:抓姦類

無論是外星人入侵或被魔鬼纏身,只要你想得到的小魚都曾夢過...

但唯一特別的是小魚的家人從未出現在我的夢裡...

除了第五類的(抓姦),小魚的老公卻不時的出現與別的醜女人正在纏綿 > <”

話說當時的夢境...
開心的小魚正程著風破著浪坐在一艘古式的大船上

這艘美麗的船中央還佇立著一根粗大的柱子,柱子的最頂端還有個眺望台

小魚抬起頭正看見我的父親大人威風的站在跳望台上

小魚也開心的站在甲板上享受這美好的時刻

但說時遲那時快,不知哪來的一陣強風將大船吹的不停搖晃

而魚爸爸也就一時的重心不穩跌到大海裡~

自認泳技不錯的小魚,應該在海中救人也沒問題!

況且在海裡的還是從小最寵愛小魚的魚爸爸

小魚不加思索便往海裡跳...
當我游到魚爸爸身旁時他卻生氣的說(妳幹什麼跟著跳下來,別忘了我也會游泳!)

(那我們游回岸上吧!)看見魚爸爸沒事我也安心了。

我隨著魚爸爸遊回岸上

但奇怪的是我回頭一看,海上居然有人在走動!

我驚訝的跟魚爸爸說(爸~你看!海上居然有人在上頭走動耶!)

但魚爸爸卻一派正經的說(那不奇怪啊!因為那裏是陸地上...)

這時的我也從夢中醒了過來~
從夢中醒來的小魚心中不停的狂跳

這樣的感覺讓我更加忐忑不安!

我不斷的思索著是否該打通電話回家,告訴魚爸爸要他今天別搭船,或是叫他小心點呢?

但是就因為一個夢是否會讓家人笑我太大驚小怪呢?

就因為有這樣的想法,也讓我直到中午還在猶豫著!

就在公司午休的時候我卻接到了老姐哽咽的電話

(小魚!老爸今天在工地從高處摔了下來,聽說傷勢很嚴重...)

當時的我腦中卻一片空白,老姐之後跟我說什麼我卻完全聽不見!

但掛上電話的我卻忍不住的狂流淚...
當天我一下班就跟著老公朝醫院狂奔而去

看見老爸的第一眼我就快認不出躺在病床上的人居然是魚爸爸

我心疼的看著老爸那臉上又黑又腫的超級大包~

原本帥氣的臉卻有原本的一倍大,全身上下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傷口

我努力的不讓自己的眼淚流下來,紅著眼眶說(爸~你怎麼不小心點!)

看著魚爸爸牆忍著身上的疼痛努力的露出一絲笑容,我心中的痛真的無法言喻!
隔天下班我依然到醫院探視老爸,希望他的檢查報告並沒大礙~

魚媽媽生氣的瞪著魚爸爸說(幸好你們老爸命大,居然從二樓高的地方摔下來只摔裂了大腿骨,其他都只是些外傷~)

魚媽媽接著說(你們聽聽看你老爸天不天才,他居然用吊車吊個小鐵欄就站在上頭...)

總之天才的魚爸爸因為找不到樓梯,居然用吊車將自己放在極度不穩的小籃子裡!

這似乎跟我夢裡面老爸站在眺望台上摔下來是不謀而合!
這時的我終於忍不住跟家人說出了我那天所做的夢境!

聽完我說的夢之後魚媽媽驚訝的說(你知道妳爸那天摔下來是摔在哪裡嗎?)

我搖搖頭(不知道!)

魚媽媽說(妳老爸他就正好摔進一旁的水溝裡!)

所以當時的我被家人罵到臭頭,就因為我[知情不報]!

當然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希望我不要在夢見我的家人~

因為我希望他們都能平平安安的!
媽媽咪呀 2008-06-23 08:29:07

小魚~歡迎妳回來^_^


我最害怕做過的夢還清晰的記得
不過還好幾天後我就會忘記了


希望妳能好眠,少做一點夢...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不喜歡做夢...
因為每次只要一座夢睡醒後反而覺得很累呢!

回來是一定要的!
畢竟這裡有許多最棒的格友們~
2008-07-17 18:53:23
橘子 2008-06-22 01:25:21

原來這一年來
小魚都在照顧魚爸爸阿~~真是辛苦嘞
本來還想讓小魚為自己ㄉ消失要個交代ㄉ
這下全明白啦
幸好魚爸爸福大命大..
都事過一年了..想必康復無疑
不過話說回來
像這預知未來ㄉ夢...還是少做為妙

版主回應
是啊~魚爸爸現在雖然過著半退休的生活,
可是身體依然硬朗的哩!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夠平安健康...
阿哥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別因為工作太累囉!!
2008-07-17 18: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