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6:02:03沒話說

最近

現在很少很少玩電腦

現在跟原本那群朋友很少很少見面

我好久好久沒去工作

中秋節的那天 我帶祖寧去逛桃園

前一天 在會館吃烤肉

再前一天 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沒辦法回家

然後 面臨了家庭革命

我不想住在家

最近都不是很想說話

我想一個人跟著朋友生活

我的手機被沒收了 誰也找不到我

一切就這樣子吧

反正 我跟他不尷尬就好了

現在是9月

都快10月了

我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好等了

或許我會懷念等待的時光

或許過了1月 我還是等不到的話

我會變心吧 因為 我越來越不相信所有事物了

我不相信某些人是在意我的

我不相信某些人沒有騙我

我不相信那些對我說很多很多破天荒承諾的人

我不相信我媽真的擔心我

我不相信自己真的變瘦變好看了

還是一直想照鏡子 把自己看清楚

我不相信 我會為了承諾 跟一個人在一起

我不相信我跟某些人還是朋友

放棄吧 就讓我放棄吧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不會放棄愛情

就算真的離家 也不會放棄學業

我會放棄你們 那些自認是朋友 但是卻漠不關心的你們

我很自私 對吧

我就是自私 因為 我做的太過分 讓我不平衡 瘋狂的失調

我不知道方向

不知道所有

不知道

不知道

我的心中 永遠都只有秘密

我不會再輕易向任何人提起

背叛夠了 傷害夠了 冷漠夠了

每個我所相信的 我現在都不想相信

我不會放棄我一直想追逐的事物

我只會放掉那些對我來說越來越不重要的

人 也是一樣

或許我自以為的認為自己有那樣的資格去放棄

但是 我已經無法再忍受這樣的虛偽

明明就是在意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自己變的不像自己

明明就是討厭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自己勉強接受

明明就是沒資格的不是嗎 憑什麼命令耍任性

你認為別人離開你 你有沒有想過你多麼任性

無理取鬧

這就是人 自私的人

算了

有很多話並不是我該說的

一切 就這樣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