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4:12:56沒話說

給賴皮

奇怪了

你平常開我玩笑就可以

為什麼我不行?

都已經跟你道歉了

難道一定要這麼生氣嗎?

難道開個玩笑都不行嗎?

為啥要拿出你長輩的口氣來生我的氣?

因為你年紀比我大?

因為你最近狀態不平衡 心情起伏大嗎?

不讓我看你視訊就不看阿

開個玩笑逗你笑也不行嗎?

跟你道歉了 你又說什麼誰對誰錯都隨便

就說了是我的錯了 你還生氣做什麼

既然這樣的玩笑開不得 那頂多以後我不開你玩笑就是了

為什麼說的自己很委屈

為什麼說什麼失蹤不失蹤的

我一開始道歉時又沒說什麼

你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那天出陣是你自己跟我玩的很瘋的

那天還自己密我 問我幹嘛不睡覺的

現在又這樣 那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和平的跟你相處

你真的 是個很奇怪的人



看到以後 回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