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6:49:05涵咩大寶貝

7/27 生活日記

昨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話說我們家有一個外國寄宿生....

不知不覺他住在我們家已經有21天了~

明天就要走了...

所以昨天他們辦了一個晚會

就是跟寄宿家庭醫起的晚會

去的人都是一些高學問英文又超好的人

因為我姐叫我去

而且我最近又太閒

所以就想去一下應改沒差

結過走到門口的時候我就大大大大大大大後悔了

尷尬到爆炸

我誰都不認識阿!

英文又不好

我姐又因為工作會晚點到

我赫然發現....我是被騙來的!!!

所以就打電話給一個滿好的朋友求救

他居然跟我說...叫你陪我你就不要...

誰叫你要去那裡...

天ㄚ~~~先生你太沒良心了吧!!

我後悔了啦!!

我想衝回家陪你啦!!

我寧願跟你瞎聊也不要去那種高檔人士去的地方~

全部都是資優生~~

讓我絕得好丟臉~~!!

媽阿~~~為什麼我沒有好好讀書!!

以後我要認真啦~!!

我要好好學英文啦~

我要去培養才藝啦!

我要學鋼琴啦!!

在那邊...看著看著...

我都快懷疑我是廢物投胎的了!!

那A安ㄋㄟ!!!

可是也是有收穫的ㄚ!!

看到了兩個美國帥哥...(我比較喜歡其中一個)

一個是長得很帥~眼睛超漂亮(我喜歡這個)

另一個應該是有型吧!長得也不錯啦!(可惜名草有主了!)

兩個澳洲帥哥!!歐耶~~~

可惜他們都不喜歡我...(種族歧視!?)

哈哈不是啦...我承認是因為我英文不好!!

我一定要好好學英文啦~~

我要交美國男友!!(加油吧!!)

還有一個台南一中的男生~

英文也超好~

而且還會拉二胡~

又會彈吉他~

傻眼!!!

一個年紀跟我一樣大的男生那麼多才藝~(長的也不錯)

我的天ㄚ~~~我活了這麼多年....

到底怎麼活的!?

我居然還有勇氣活下去!!

天ㄚ~~~~~~~~~~~~

我發誓一定要多學一點才藝!!

一定要學好!!不要在半途而廢了!!(加油!!)

上一篇:7/23 打工日

下一篇: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