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27:31涵咩大寶貝

7/23 打工日

今天是累死人的打工日...

腳好痛ㄋㄟ唷~~!!

每次去打工我都穿的很拉他~~

根本就是把塵封在衣櫃已久...

根本連看都不想看一眼的衣服哪來穿...

而且頭髮又規定要綁起來~!

這樣就完全不能顯現我成熟的魅力啦!!!

魅力魅力魅力啦!!!

結果居然有個大叔問我說...你還是國中嗎?

國中!!!!!!!!!!!!!誰跟你國中阿!!

大叔...我高二勒!!高二高二高二勒!!

有沒有搞錯!!

請叫我小姐...不准叫妹妹啦!!(氣)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被人叫學姊....

因為...我要成熟!!!!!!!!

不要再叫我妹妹了!!!

叫小姐!!!!!!!!!!!!!!!!!!!

我是成熟的女人女人女人啦!!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7/27 生活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