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1:51:02﹉瘋﹏小搞咩﹉

整天都是考試......

好煩喔....

每次都一直考

考到我都快瘋了啦.....

這個禮拜又要去考正心....

我已經讀了三本不同版本的參考書了@@

頭真的會爆掉....

現在還邊打邊看書.....

快瘋哩啦

誰要來幫我阿

現在的參考書邁向第五本哩

沒想到我讀書真的讀到瘋了














































































































而且.....我怕我考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