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6:30:18酒瓶阿嘉

因為愛,我的詩啊

終於,停頓的詩篇,
在今夜,我又感到愛的力量,
促使我用健康來換取惡之花的嬌豔。
於是我不能安睡,滿腦
都是詩句的迷幻,
不安睡眠的嘻皮,
熬夜酗酒,詩鬼的交易
以死的信念,我寫詩
可能辜負我的親人、愛人和友人,
請允許我

向著死亡前進。

人經常頂著華麗的藉口去毀滅身外之物,
請允許那隻可憐的癩痢狗,在被處死的前夕
請我們多麼偉大不可詆毀的社會價值,
找一隻沒洗澡的母狗,請牠盡情的交媾,

上吧!這不就是生存的目的。

寫吧!我的詩啊!

這不就是宗教道德最不允許的行為,
請尊重我吧!
那些古今中外沒本事縱慾的道德家,
我將自殺腐臭在你們的嫉妒底。

上一篇:算不算得上暗戀

下一篇:觸不到的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