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00:04:19優果屋iphone專業維修

桃園 中壢 iPhone 蘋果手機維修推薦 維修價格表(優果屋iPhone專業維修)(中原夜市旁)

螢幕面板玻璃破裂 更換電池 按鍵不良 無法開機 無法充電 桃園 中壢 優果屋 維修推薦 iPhone維修.  iPhone6維修. iPhone5S維修. iPhone5維修. iPhone4S維修. iPhone4維修維修價格表 桃園 中壢 現場當面快速維修 螢幕面板玻璃破裂 更換電池 按鍵不良 無法開機 無法充電 免費檢測 保固90天 優果屋iPhone專業維修 iPhone 6維修. iPhone 5S維修. iPhone 5維修. iPhone 4S維修. iPhone 4維修. (桃園中壢林口龜山鶯歌南崁蘆竹八德內壢平鎮龍潭新屋大溪大園觀音埔心楊梅)(優果屋iPhone專業維修)(中原夜市旁)

 

iPhone 6 維修價格表(請點我) 

iPhone 5S 維修價格表(請點我) 

iPhone 5 維修價格表(請點我) 

iPhone 4S 維修價格表(請點我) 

iPhone 4 維修價格表(請點我)

 

原廠維修價格高又耗時!!

 

擔心通訊行業者轉手維修被剝兩層皮??

 

擔心手機資料外流??

 

擔心手機內部零件被掉包??

 

如需維修服務時,優果屋提供您三大保證

 

保證一:免費檢測絕不收取任何檢測費用

 

保證二:當面維修快速取件

 

保證三:維修後更換之零件保固90

 

**************************************

 

維修需知

 

1.請先詢問料件有無庫存,避免白跑一趟。

2.凡是判定為泡水機,皆不保固。

3.手機送修前,資料請先自行備份。

4.手機送修時,請保持開機狀態,並將電池狀態盡量維持50%↑。

 

敬請見諒,謝謝你!!!

 

****************************************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

(非營業時間,電話不會通,請多包涵)

(下午時段維修專員常外出洽公,請先來電詢問)

                

地址:中壢市大勇一街40(中原夜市旁)

手機:0978-99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