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41:29阿惠

FreE!!(圖:混血小女孩凱婷)

哈哈哈~今天很開心!

我終於把憋了很久的話,通通跟媽媽說出來了。



今天晚上跟媽媽一起在外面吃飯,快吃完的時候…


我:媽媽…為什麼妳每天放學都要載我?
(相隔一秒)

我:而且每次載我回家,還不是吃便當或外食?
(母親大人都沒說話)

我:每天載我,這樣來來去去不累嗎?
(母親大人終於開口)

媽媽:不會啊!

我:可是我…覺得好累………

我:這樣就好比妳把我關住,很有壓迫感!


講到這裡我開始激動,邊流眼淚邊吃空心麵邊說話=  =(好忙阿)


媽媽:不然妳想怎樣?

我:讓我自己吃晚餐吧!

媽媽:可是妳每次都遲到!

我:我會注意時間,讓自己準時!
(媽媽撇過頭去,不看我,大概是怕看了心軟)

我:就讓我自己去吃晚餐吧!(邊吸鼻涕)







媽媽:隨便妳啦!!(每次她說隨便妳的時候,就是心軟了)

哈哈哈,聽到她的這一句話,我差點跳起來大喊:呀比~~



後來,媽媽說時間還很早,拿了一百塊就打發我…叫我自己走去補習班- -

我還去跟小眼捧場耶~

她整個感覺就不一樣,有……工讀生的架勢!哈哈哈










第一張那女孩就是我之前書法課的混血小女孩~

旁邊的向日葵是她畫的哦!


阿這一張就我咩…

笑的好靦腆啊…噁心到爆(死38)


這是領獎那天的照片,沒辦法,我說過啦…尷尬耶…哈哈哈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上一篇:沒什麼了不起~真的!

下一篇:婚禮

小惠惠- - 2006-10-26 22:11:00

         不客氣。

小胖 2006-10-26 19:45:29

愛我 ~ 呵呵 !!

好吧 .... 今天特別一點的回一句

( 卸卸你愛我 ) >>> 你平常說ㄉ一句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