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7:07:23阿惠

沒什麼了不起~真的!


哈哈哈哈,今天去龍崗的頒獎典禮~

嘿嘿嘿…不才小女我領一個小獎盃回來而已啦!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在炫燿,真的呀!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打報台!?

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頒獎啊…人家我不小心又度咕了=  =

沒辦法,太無聊了…

一堆老人,怎麼聊天!?



我上台領獎的時候,心中的os是…

<尷尬耶……>某水仙的名言。



不過我還是盡力的微笑給大家拍-ˇ-

沒辦法,巨星風采難足擋呀!要拍就儘量拍吧!!!哈哈哈哈哈



so…



今天也見了很多大師的畫作,真的超美…

美到爆=  =

後來也找到我的畫,有個阿姨說…我畫的真可愛=___=

唉,謝謝啦!可愛…

總有一天我也要畫到超美的境界啦!哈哈哈哈哈(你還差的遠呢!)



有幾個大師的畫真的超美超美,畫裡的女生快把我吸進去一樣

都走不了,一直看一直看…好迷人呀!!

如果真的有這麼美的女生,我……我大概會變成GAY喜歡上她吧!?哈哈哈
























              我很謙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