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51:35阿惠

黑皮白皮,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哈,劉秀放學母親大人來接我啦~

突然看到路邊的飾品攤,媽媽就帶我去逛啦!

唉,媽媽應該算是……ㄠˋ客吧!?

挑了老半天才買一對耳環- -小貓兩隻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沒主見的傢伙~就給媽媽挑吧!哈哈哈

要聽周董的話啊!

周董說要聽媽媽的話,有沒有在聽!!!可惡,沒在聽去死吧…

話說,再跟大家報告一下的晚餐菜單

牛肉麵~冬瓜茶~點心:甜甜的棒子(忘記名字…)一口乳酪,楓糖可頌。

點心是在NOVA旁邊的店買的哦!超讚!有經過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

吃完這些點心後…不小心又路過一家點心攤,於是又買了甜甜棒子一口乳酪跟可頌…同樣的東西,不同的店罷了- -"

發現這家的可頌更好吃!可惜他的一口乳酪好硬,難吃 <0分>

大家千萬不要去那家,南瓜網咖隔壁那家點心攤…難吃,但是可以買他的可頌吃看看唷!

不對啊…好像開始介紹吃的了…

好吧!這裡拜三要健康檢查,哈哈哈哈哈哈

我肯定肥了好幾斤啦!人家不要量體重!!!!!

今天哪~嘿嘿嘿!

唱了好多的歌,雖然不是很好聽…但是我會加油的>ˇ<



















             期待下禮拜一吧!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