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34:28阿惠

補習,也可以很high

哈哈哈,今天在學校也是開心的一天…表演藝術課又摧殘大家的耳朵,真對不起~

不過唱的真的好爽啊!雖然可能只有我在自high而且國文老師也皺眉頭

哎呀呀,好吧!就當作水哥是在讚嘆世間有如此天賴之音好了!哈哈哈

今天帶出去的三百塊也不翼而飛了,不知道怎麼花的…

最近這幾天沒花個兩三百就不叫吃晚餐的樣子。

我已經可以預見畢業後的我,小肥妞一枚,哈哈哈

目前去劉秀已經遲到四連霸了,到現在上課次數也不過6次。

我們竟然只有開學那一天跟第二天上課有在六點半以前到達耶!

接下來的天數我們都遲到,哈哈哈

小胖帶壞我了…雖然表面憨厚老實,其實內心很邪惡啊!!

今天的晚餐是吃,焗烤牛肉麵外+兩份薯條兩份雞塊+一杯大珍奶。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會變大肥妞哦,今天在吃晚餐也看到可愛的小孩呢!

我…還主動跑去跟那小BaBy的媽媽聊天,沒辦法,受不住誘惑嘛!!

哈哈哈,於是跟小寶貝玩了好久好久,他的傻笑太可愛了啦!!!

小眼也玩的很開心~哈哈哈,小孩果然是魅力無法擋~

今天的劉秀,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突然覺得英文老師對我很親切,香水味也聞習慣了,而且她常常看我耶!

哈哈哈,喜歡被注視的感覺咩~

而且她常常講一些好笑的事情,小胖在睡覺她也沒吵她起來,真體貼。

她還很愛美,站在鏡子前面照好久…我就學她的動作也照起來,她也笑一笑。

哈哈,不錯的老師,我愛上英文啦~今天的我,很認真哦!

一回家就開始寫數學,雖然只寫了兩頁,我會努力的!

明天還要再去劉秀呢…

數學不及格啊!可惡…還好小胖也不及格,哈哈哈

明天又要手牽手上劉秀啦!不過可以提早下課~黑皮~

八點二十,回來還可以休息一下!

嗯,今天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快樂是自己創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