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22:49:14罄悠

愛嗎??

我愛你嗎??
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千百遍
始終沒有答案~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愛過你~
從還不懂情事起, 你就佔了視線裡的大部份~

也許是小雞情結~
但那又如何?
現在, 我的心裡再也容不下其他的身影

是單純的憧憬、盲目的崇拜又如何?
再轟轟烈烈的愛情又如何?
一切不都是要歸於平淡~

似火般炫爛的熱情只能綻放瞬間
細水長流的淡然卻能涓滴雋永銘心~

像白開水, 細細品嚐時所能嚐到的清甜
那是一般加料飲料所沒有的....
所以的飲料都有可替代性
唯獨水, 捨不去呀--

我愛你嗎??
我真的沒有答案,
但是, 我想就這麼與你天長地久

你愛我嗎??
我想, 這答案不重要!
只要你願意與我攜手到白頭
那就足夠了!!

但, 就怕你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