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0:58:04貓 =)

四個女人的約會

[ 這是巧克力咩哈哈 ]

2007/12/19 (三)
今天健康檢查咩哈哈 ,,
那個看耳鼻喉科的醫生好帥 ,,
好多班級都在談論他 ,,
靠醫生你整個紅了噢 !!!
106像激動戰士一樣 ,,
嘿嘿結果被學姊瞪 =ˇ=”



[ LOCKIN 的我們=) ]

2007/12/21 (五)
社團的時候有好多新生噢 !!
LOCKIN變好多人了拉會不會太扯。
禮拜一還有五個要來天阿爆了吧 !!?
我們LOCKIN變最多人了拉 ˊ3ˋ [ 虎濫的 ]

放學社辦龐龐和龜龜要我們學比較久的SOLO ,,
天阿一個人兩個八拍這也太難。
男生一群女生一群 ,,
比較新的就讓龐和龜教 ,,
我們就自己要排舞 =(
吼什麼都不會給他亂湊 =_=”
哈哈哈好囧男生真強。

然後站在鏡子前面 ,,
較新的的排排坐尷尬到爆掉。
龜龜和龐龐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口=
噢囧到。
尷尬欸尷尬欸我們一直沒跳好 ,,
大家都沒有記熟舞步哈哈 ,,
瞎欸不過我們盡力就好 ,,
之後LOCKIN的大家圍個大圈圈 ,,
開始自我介紹好酷 ,,
LOCKIN好多人拉怎麼會 ˊˋ
太多人也不好我覺得。



[ 我們在誠品書店 ]

2007/12/22 (六)
早上就和寶貝繡約在北車 ,,
噢不我遲到了 ,,
住三芝就是這麼機掰 ,,
明明早一小時出門卻還是遲到 ,,
他媽媽的逼逼勒。

先和寶貝去西門 ,,
萬年萬年GOGOGO。
還跑去某家店買東西 ,,
噢真的好可愛好Q好讚 ,,
寶貝和我去那家好多次哈哈。
然後老婆雅和親愛點來找我們兩個 ,,
嘿嘿我和寶貝繡也有談不完的話題 XD*
我和寶貝繡就先去看電影 ,,
雅他們不去 =(

萬年瘋馬GOGOGO。
哈我一開始還以為寶貝帶我來租DVD勒 ,,
原來我搞錯了嘿嘿。
我和寶貝就看當我們假在一起 ,,
很好笑很好笑哈哈哈哈。
不過差七日之養一點哈哈哈哈哈。

出來的時候我和寶貝找雅和點 ,,
突然想到某件事就先把他們放在那裡 ,,
我和寶貝就衝去某地買東西嘿嘿 [ 奸笑 ]

回來的時候我們衝去誠品書店的廁所 ,,
挖靠有一面超大大大大的鏡子 !!!
雅說 :
「 貓你可以再這練舞了 。 」
哈哈哈這個主意不錯噢 !!
我決定把他搬回家 =)
然後開始猜拳 ,,
寶貝繡四次輸三次 ,,
親愛點輸一次 ,,
我和雅樂翻天 XDDDDD
輸的要被 ...
貼紋身貼紙咩哈哈哈哈。
超酷的尤其是寶貝繡的。

基於我們好吵好丟臉 ,,
所以我們一直在路上大喊我們是 XX 的 ,,
然後又很北機 ,,
我喊我是建中的 ,,
繡喊我是北一的 ,,
點喊我是成功的 ,,
雅喊我是中山的 ,,
然後對對湊 ...
.......
....
..
....

我和點一對 ,,
繡和雅一對 ,,
欸 ? 搞男男和女女 =____=”
哈哈我們就這樣北機一路然後拍貼回家 XD

我超愛你們的 =)



[ 聖誕樹 ]

下捷運淡水好像有活動 ,,
就走過去看一下 ,,
還真的有勒嘖嘖。
巧遇了小雞欸哈哈。

然後準備回家 ..
遇到了阿茹 ,,
噢齁齁你有手機了呢 =ˇ=
和他跟他妹一起晃晃晃 ,,
然後阿茹的某人來 ,,
我和他妹乾炸嚕。

就閒晃晃晃晃到十點 ,,
無聊了閃人 XD



照片大大新增阿各位*

P.S 這張是寶貝輸的時候貼的紋身貼紙 XD

上一篇:復興舞會

下一篇:康輔迎藍 And 三十連

安... 2007-12-27 22:52:47

哈哈哈
綉閔那張好可愛><

版主回應
超可愛的 ~
俏皮欸 XD
2007-12-27 23:07:23
2007-12-23 18:00:37

woo 我也超愛妳們的:D
哈哈,男男女女配配對

版主回應
耶我們四個相親相愛 ,,
男男女女配對才是王道 XD
2007-12-24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