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57:28樂 樂 : )

( 我 想 對 你 說 . . . . . . . )

我們最近是怎麼了?

我覺得你....放棄我了....
但我還是依然喜歡著你。
朋友說我笨,說為什麼要喜歡你這種人?
我告訴她們,我就是很喜歡你。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能[永遠]喜歡你,但至少你現在是我喜歡的人。

自從你上次的那句話,讓我覺得我很沒用,明明喜歡你,但看見你又躲,因為[害羞],我很多次告訴自己不要再害羞了!但是那種感覺依然存在,我不知道位甚麼?

現在的狀態...我不知道?對我來說,你,還是我喜歡的人!那我呢?在你心裡的地位是甚麼?



我希望我們能跟以前一樣.....


如果你不喜歡我了.....你可以告訴我,我尊重你的意見,因為我喜歡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