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0:49:22小優

離開前夕

  明天就要去陌生的學校,熟悉一下陌生的環境,因為,我要在那裡待四年。

  在基隆長大的我,很討厭被稱做雨都的基隆。所以,離開,對自己的家鄉完全沒有任何一絲眷戀。

  我討厭基隆,不是因為一直下雨,基隆也是有晴天的!

  是因為,總是在不該下雨的時候下雨,總是在不對的地方發生不對的事。

  明天就要去爲自己的新生活做一些小小努力。

  今天,還在下雨。

  明天,我想也是。

  什麼時候,我會喜歡上正在下雨的基隆。

  什麼時候,我會對自己的過去感到懷念,而不是紀念。

上一篇:Pandora的盒子

下一篇:心情不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