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0:47:45小優

Pandora的盒子

  宙斯將潘朵拉嫁給耶比米修斯時,眾神送了一個盒子給潘朵拉。

  耶比米修斯的哥哥警告千萬不要打開這盒子,因為他認為眾神所送的禮物不安好意。

  但好奇的潘朵拉還是趁耶比米修斯不在的時候,偷偷打開了它。

  結果盒內的戰爭、瘟疫、憂傷、災禍、殘缺和愛情等等全飛了出去,這時潘朵拉才發現闖了大禍,立刻蓋上盒子,然而卻來不及,

  盒子只剩希望留在裡面。
---------------------------------------------------------------------------------

  聽著自己喜歡的女生說她會勇敢倒追自己喜歡的男生,是很令人心碎的。

  突然發現,自己的無力感。

  我曾經倚靠過希望,相信過奇蹟。

  我的命運也從來不辜負我的期待。我相信,我的命運會帶著我,到我適合去的地方。

  直到現在...。

  當一個人在車站等車時,是可以很冷靜,也可以想很多的。

  也許,我的奇蹟不會發生在我與她之間
  也許,我無法讓自己喜歡的女生喜歡上我。
  也許,我所害怕的事會成真。

  我希望我能一直看見她的笑容。
  我希望她能對我展現她的笑容。
  我希望她能喜歡上我。

  思考時,突然發現,希望。
  
  希望。

  希望,是一種對生活的期待,也是一種對現實的無奈。

  我總是在等待遇見希望的那一瞬間,我總是在等希望敲我家的門鈴,卻沒想到,希望,是要自己努力找的。

  我要出門去尋找希望。

  潘朵拉的盒子,就由我來打開。

上一篇:再見了,死黨們。

下一篇:離開前夕